禾钰

学生会会长江安的独白

你好,看到这篇文章的幸运儿。

你能看到它,说明你已经无聊到去扣挖雕塑底座缝隙的地步了,所以我在这里对你表示深深同情与怜惜。

这篇只是随笔,现在,把你为了找这张信而弄脏的裤子拍拍干净,找一个安静点的地方。

这样做是为了等会你笑出声的时候没有人会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你。


这是为了你好,哥们。



我说真的。




我叫江安,75岁,精灵,带把儿的,不知道以后能不能突破170。

听我说,哥们,其实160真的很不错。

至少在隐匿身形方面,你可以做的很好。

虽然我并不想存在感如此之低

现任,而且是不知道多少任的学生会会长,是副会长叶朔朔嘴里喋喋不休念叨着的人肉饺子。

我曾与她很认真的探讨这个问题,因为人类凌迟的最高纪录是三千多刀。

她是龙,应该会多一些。

于是这个问题以叶朔朔同学躲在修校长的背后而结束。

我经历了三代校长,见证了学院的辉煌,学院的寂寥。

但是现在,学院活了。不仅有了热情的大家,甚至老子的副会长都她妈换第三个了。

荼衍,叶朔,到现在的小龙女叶朔朔,过程可谓是一点曲折都没有,半点故事性都没显现。


我经历了三代校长,曾经因为一意孤行差点退学。

第一代是一位很棒的女性,但因为某些重大的原因而离开校园。

第二位是蝙蝠。

第三位就是现任的修校长,似乎跟君落羽老师总有那么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引的叶朔朔每日都在叫唤“我的cpszd!”“副正szd!”

修校长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一任校长,不仅性格温柔,而且在考级方面给诸学生老师放了整整一个太平洋的水。

真的很棒。




我记不太清我退学是因为什么事了。

管他呢,不美好的记忆谁都会忘记的,包括精灵。

我们有着漫长的生命,如果所有事情都记住的话,那该是个多么庞大的工程。

回忆不能吃。

所以,老师,这次考试给我高一点点分好吗,考到80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我真的记不住hxuqknxkakxyxuwhwh&@*,~(2*#*@k






(从此一下是从流利转为扭曲的模糊字迹,似乎是睡着了,但能看出来此人是跟瞌睡过的。)



抱歉,哥们,已经是新的一天了。

我得说,你找到这封信除了能笑一笑之外没别的了。

我只是找个乐子,你也只是图个乐子,咱们彼此彼此。

现在,如果你愿意的话,把这篇倒霉的文字再次塞进刚刚雕塑下面那个可怜的洞里。



给后面的无聊人士一个机会。



                                                              ——江安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