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钰

【双黑】坠落星辰

未来向,高智商黑客技术宅宰X高武力第三军团上将中原中也

*小学生文笔预警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开始




如果把一个人比做宇宙的星辰,你会想到什么?

璀璨,夺目,耀眼。

只用一眼,他就可以照亮寂寞无声的宇宙。

也只有他可以。



(一)

一只飞船悬于无边黑暗之间,唯有恒星仍锲而不舍的,从几光年外递来光亮。

橘发的上将坐于船舱之中,一双蓝眸盯死了眼前屏幕,静默不语。

忽的,他身形动了,脱去了手套的葱白指尖如芭蕾舞一般操控着笨拙的机器,明明即将进行的是一场明为正义的杀戮,却生生在他指下显出美感来。

发射,躲避。面前海盗人数众多,但根本奈何不了那红色死神举起它的镰刀,将所有人判下死罪。

继而,无数银白机械又从红色死神身后悄然出现,宛如幽魂在坟地之间穿梭。而这里,在无声的杀戮之后,机械的残骸将成为这些海盗的永久陪葬。

他们有一个在帝国和其他国家间都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

帝国第三军团。

无人知这第三军团的领导者是谁。外面风传着这是个铁血无情的中年将领的谣言,以雷厉风行般的作风迅速横扫了整个帝国的边疆。自此,星际海盗再不敢兴风作浪抢劫客船,他也被誉为人们心中的帝国守护神。

年轻的守护神自屏幕前抬起头来,伸臂压住了部下们蠢蠢欲动的欢笑。

良久,他也扬唇露出笑容来,似有光芒,掩住了身后的万千星辰。

“走吧,通知各部。”

“我中原中也,可以带你们回家了。”




(二)

太宰治划走终端上弹出的三日前战役胜利的广告,翘着脚在转椅上缓慢转圈,似乎只有这样才是消解苦闷最好方式。

他点开今天第四十次通讯录,翻到底,一经接通就立刻开始对着接受器大声嚷嚷。

“呐——国木田君——我都坐在这里第二天、第二天了哦——如果目标再不出现那我只好去中央大街寻找与我殉情的美人了哦国木田君——你有在听吗,我家蟹肉罐头不...”

“给我安分点太宰!才第二天而已!你今天都骚扰我多少次了你知不知道!我也很忙!你必须老老实实坐在那里直到目标出现然后拍下他的照片才能进行你那些有的没的!听到没有!喂?!喂——”

指尖一敲,摁断了电子音中男子中气十足的怒吼。面前荧光显得太宰治面目有些苍白,他只能继续瘫在转椅上百无聊赖瞪着监视器里有些失真的画面,一边喃喃着数画面中摇曳的叶片。

太宰治是帝国之中一个神秘调查团体的一员,他们隶属于帝国,为王室服务,却又飘渺于人们的实现之外不被他们所知。

代号,“黄昏”

为何要以遥远的地球时期时出现过的事物来为自己命名,无人知晓。

只有顶尖官员与少数贵族明白,这个代号背后交织着白日的光辉与午夜的黑暗。

他们游走在黄昏之际。



(三)

太宰治的悬浮屏幕上不变的绿色画面终于显出一抹不一样的颜色。

他并无过多的反应,只是眯了眸子。

那是个橘发男青年,一席黑色军服塑造他挺拔的身姿,尽管画面失真,却仍能从屏幕之中感受到他周身散发的独一无二的气质。

但他并不是目标。

太宰治这次的任务是找出居于这片高级街区的贵族私通联盟军的证据,显然,那身穿帝国上将军服的橘发青年并不是他们要寻找的目标。

等等,上将?

太宰治划过屏幕,倾身细细辨认他身上的军服。

没错,是上将,并没有老眼昏花。

而帝国的上将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而这位却着实面生。

呀,私穿高层将领的军服,不得不说,着实有勇气。

又或许不是?

太宰治此刻的所有好奇心全部指向这个在屏幕之中一闪而过到青年。他团起身子盘坐在转椅上,突然回想起刚刚划走的那个新闻。

他勾起一个了然的笑容。

看来这个房子的主人不是那个大腹便便的贵族。他搓个响指,屏幕切换到了另外一个场景。

第二日,地球时间正午,太宰治的终端上闪来某个位高权重的贵族被剥夺身份的新闻。




ps:我烂死了。


评论(9)

热度(15)